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9/06/04
AAAS- Science Robotics期刊介紹
AAAS- Science Robotics期刊介紹

AAAS旗下所出版的AAAS-Science Robotics電子期刊目前台大圖書館已跟台灣代理商合作試用中,為期三個月。
試用期:即日起到8/23
網址:https://robotics.sciencemag.org/
(此試用僅限台大師生使用)
 
Science Robotics 為全球第一本跨學科機器人研究期刊
無論是完全獨立或與人類緊密合作,機器人逐漸變得無所不在。無論是在太空和深海勘探發掘、執行手術或駕駛汽車,機器人的影響力與日俱增。Science Robotic為最新的技術進展,以及被機器人圍繞所產生的社會、倫理和政策關鍵問題提供了一個急需的論壇。Science Rootics同時迎合滿足研究人員和一般利益相關者,它的多學科內容,涵蓋了機器人的傳統學科,以及新出現的趨勢,例如先進材料和仿生設計;它涵蓋了所有尺度,從非常大的系統到微/奈米機器人;它的適用範圍很廣,同時兼顧理論的進展與實際應用。Science Robotics將出版具原創性、經同儕評審、以科學或工程為基礎、包含機器人領域重要進展的文章。由學術編輯群組成的國際小組,將保證Science Robotics所出版的文章,擁有與Science系列期刊同樣的高品質水準。

Science Robotics期刊內的圖表,可做教學研究上的運用。可下載高解析度的圖表、另開啟新視窗、下載成簡報版本(提供說明敘述),讓老師能靈活運用。

        


以上資訊,敬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