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9/03/06
AI Innovation‧ AI的現在與未來-2019 Open House Day歡迎報名參與!

      「人工智慧與機器人研究中心」自成立以來,致力打造一個跨領域之合作平台,期能促成不同領域、不同單位對AI及機器人有興趣之同仁的合作火花。本次配合台大杜鵑花節,特舉辦人工智慧與機器人研究中心2019 Open House Day活動,希望能展現中心的研究能量。
       我們以 “AI Innovation‧ AI的現在與未來”為主題,將活動分為兩大部分,上午部分係由中心精心規劃的專家演講,邀請到四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除了三位為臺大校內的教授外,更邀請到一位來自日本京都大學的教授。四位講者將帶領大家了解AI目前發展現況及對於未來人類生活所帶來各種面向的影響。
       下午部分則請中心內的研究團隊進行成果展示,於博理館B1博理藝廊設置20個展位,開放大眾參觀(Open House)。本次各團隊展出內容豐富多元,除了精彩的機器人動態展演外,定點的展示攤位更是不容錯過!我們將介紹AI在不同領域的應用,包括應用於認知心理、工業製造及生物醫學等領域,展覽中也將呈現各類型機器人範例,希望能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引領每位訪賓更加了解AI與機器人對於現今科技發展所帶來的衝擊,也使大家更認識台大人工智慧與機器人研究中心。


時間:2019/3/16 (六)  9:00-17:00
地點:臺灣大學博理館 101演講廳(1F)及博理藝廊(B1)
(交通方式請參考:https://map.ntu.edu.tw/ntu.html?#)

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Kw9zgsStwA5tnbNa2

活動當日議程



注意事項
1. 活動聯絡人:02-33663558 李小姐(yhli@ntu.edu.tw)/邱小姐
2. 下午之成果展示設有集點活動,集滿點數即可兌換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