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7/11/18
[歡迎報名] AI Symposium 2017 大會

The first NTU-Tohoku U Symposium on Interdisciplinary AI and Human Studies, 2017

活動邀請函
 

本AI Symposium 為國立臺灣大學人工智慧與機器人研究中心和心理學系共同主辦的年度人工智慧學術研討會,期許透過與日本東北大學人工智慧重量級學者緊密的交流,共同討論雙方的長期合作,替臺灣和日本之人類結合人工智慧研究領域帶來全新洞見與創新機會。

我們將於2017年12月23日假臺大心理系北館100舉行全日的研討會,邀請包括醫學、電機、資訊工程、心理學、生物產業、法律、語言等專業領域之學者,主講他們在各自領域的經驗分享和交流,進而提供與會者人工智慧領域中的最新概念。

我們誠摯邀請您與研究團隊共襄盛舉。活動當天精彩內容包括:五場Session Talk (講者臺大的部分包括岳修平教授、謝舒凱副教授、何奕倫教授、傅立成教授、黃從仁助理教授;東北大學方面包括塩入諭教授、乾健太郎教授、大内田裕助理教授、北村喜文教授和堀尾喜彦教授)和一場Panel Discussion,主要探討the Future of AI and Human Studies (講者包括徳山豪教授、翁岳暄助理教授、黃榮村名譽教授和許永真教授)。
 
歡迎您造訪臺大人工智慧與機器人研究中心官網查詢更多活動資訊 按此報名
(活動全程免費,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國立臺灣大學人工智慧與機器人研究中心 傅立成 敬邀
 
如您對參與本次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與下列窗口聯繫:
 
AI Symposium 活動小組
聯絡人:Joey  Lin (林莆洲)
客服信箱:joeypclin@gmail.com
客服專線:(02)3366-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