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8/09/04
【科技部人社中心】107年9月28日(五)「AI與法律、哲學、社會議題跨領域對談」即日起開放報名!
活動簡介:
人文社會研究者如何對AI領域提出挑戰?AI的發展對人文社會研究者帶來哪些新的研究課題?如何透過深入的研究以引導人工智慧的效益朝向維護人性尊嚴、平等權與隱私權,建立更好的社會邁進,成為法律、社會與哲學等相關人文社會研究者的共同挑戰。科技部人文社會研究中心邀請您參與9月28日由法律、哲學、社會及人工智慧領域專家學者對談的活動,以金融科技、自動駕駛車輛、醫療等AI運用發展最為快速、對社會影響最為重大的幾項領域出發,研擬值得人文社會研究者發展的研究方向與議題。
 
活動名稱:AI與法律、哲學、社會議題跨領域對談
 
活動時間:2018年9月28日(五)9:25~16:50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梁國樹國際會議廳

活動網址:http://www.hss.ntu.edu.tw/mng/thesis/thesis.aspx?t=143&no=154&d=61
 
報名時間及網址:即日起至額滿為止;https://goo.gl/4jXsS2

活動對象:對此活動有興趣之各大專院校學者,限額150名。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無法核發「公務人員研習時數」或「研習證明」。
2. 活動主辦單位均有權更改時間和地點,如有變動,將以E-Mail通知,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
3. 現場座位有限,爰依報到先後順序安排入座,座位已滿將須站立聽講,敬請見諒。
 
聯絡人資訊:
王毓如小姐
電話:02-23511099 #312
E-mail:yujuwang01@ntu.edu.tw
 
林嘉英小姐
電話:02-23511099 #315
E-mail:linchiaying@ntu.edu.tw



 

文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