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8/03/28
健康照護黑客松 NCTS Health Hackathon 2018
健康照護黑客松 NCTS Health Hackathon 2018

國家理論科學研究中心推出「健康照護黑客松」,邀請大家透過人工智慧與數學,形塑智慧醫療照護醫院。

本活動主要目的是為了促進國際性的跨領域合作,將醫學、人工智慧、資訊、數學、統計等相關專業知識結合,改善醫療現狀並推動醫療創新。

比賽方式:此次活動預計將匯集來自多個組織約100名的參與者,進行一場48小時的團隊競賽。這些組織的背景包括深度學習,數學,軟硬件,產品設計,商業,醫療等。我們預計在黑客松活動期間,將形成大約15支隊伍,並選出前三名。
 
NCTS Health Hackathon 2018: Focus on AI and Mathematics
地點:國立台灣大學,天文數學館
日期:2018年5月4日 - 2018年5月6日
報名截止日:2018年4月8日
 
詳細資訊請參考海報及官方網站:http://ncts-health-hackathon.info